宿宿网

国内冬天看雪最好的地方,一下雪就美成了仙境

白雪皑皑的一片天地,纯洁至净得几欲令人度化。冬天里最喜悦的事莫过于在纷纷扬扬的大雪后赏雪了,仿若置身仙界,忘却了烦恼与忧愁。 

雪谷

中国雪谷位于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东部的北凤凰山,在黑龙江省五常市山河屯林业局大河身森林经营所施业区内,距哈尔滨市248KM,东南与中国雪乡接壤,北与苇河林业局交界。“雪谷”别具深山老林的原始风韵,没有任何污染源,冬季穿越中国雪谷、千米登峰;万米雪漂。 

海螺沟

海螺沟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磨西镇,贡嘎山东坡,是青藏高原东缘的极高山地。海螺沟雪景也是很不错的,约上几个朋友,一起去看看雪景,登山,打雪仗,堆雪人,赏雪玩雪乐趣无穷。泡在温泉里赏雪更是难得,试想一下,在皑皑白雪的大山里,身边是冰川,森林,而你深深泡在温泉里面,外面严寒,神奇般的乐趣。 

雾凇岛

雾凇岛是松花江上的一座小岛,位于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。乌拉街满族镇的韩屯、曾通屯等村落是雾凇最为集中的地方,也是观赏和拍摄雾凇的最佳地。雾凇岛拥有着一份神秘与柔美,江上弥漫的朦胧雾气和岸上的玉树琼枝,让人仿佛置身于仙境。 

雪乡

中国雪乡旅游风景区原为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场部。这里的雪量大、雪质粘、雪期长,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使雪乡的雪资源得天独厚。雪乡之美,不是简单几句话能够描述的,不过近年来旅游开发比较严重,其中确实存在着乱收费的情况,旺季时住宿很贵,所以大家去之前一定要提前预定好住宿用车。 

西岭雪山

“窗含西岭千秋雪,门泊东吴万里船”杜甫的名诗写的正是西岭雪山。这里有茫茫的原始林海,险峻的悬崖绝壁,数不尽的奇花异草,罕见的珍禽异兽。西岭雪山属立体气温带,现已形成“春赏杜鹃夏避暑,秋观红叶冬滑雪”的四季旅游格局。景区内旅游资源丰富,优势独特。有云海、日出、森林佛光、日照金山、阴阳界等的高山气象景观。 

长白山景区

冬天的时候主要是去长白山北景区,冬季的滑雪项目也吸引了很多爱好者前来享乐。在梦幻“魔界”中,河水并没有被冻住,日夜蒸发着茫茫的水汽,树干在云雾缭绕的河面上时隐时现。长白山瀑布虽然没有了夏季的气势磅礴,但被冻成冰锥的瀑布也非常壮观,就像用相机给定住了似的,很好看,再加上山上的积雪,更是别有韵味 。

这个冬天和亲友一起去看雪吧!

图片来自CC0.CN网站,基于CC0协议授权,如对图文内容有疑议或涉及您的版权问题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。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