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宿网

今夏,见证可可西里的美丽传说,还要探寻一个彩色的童话世界

可可西里:原始荒野动物天堂

一部《可可西里》的电影让很多人对这块神秘的地方充满了渴望与憧憬。


可可西里这个美丽的名字在藏语里被誉为“青色的山梁”、美丽的少女”。 自然保护区是目前世界上原始生态环境保存最完美的地区之一,也是最后一块保留着原始状态的自然之地。


这里不适合人类长期居住,但却是野生动物的天堂,野牦牛、藏羚羊、野驴、白唇鹿、棕熊……藏羚羊成群结队在地平线上涌出时,精灵一般灵活身材,优美得飞翔一样的跑姿,充满了自然的野趣和生机。


进入可可西里,自驾是最好的方式。开着越野吉普车在可可西里奔驰,心也跟随着略过的自然风光奔腾畅快了起来。

张掖七彩丹霞:彩色童话世界 

张掖丹霞的美,可谓养在深闺人未识,近年来,又多次被央视重磅报道。


“不望祁连山顶雪,错把张掖认江南”,这是说张掖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,雪山、冰川、草原、森林、河流、戈壁相映成趣,既有温婉的江南风韵,又有雄壮的北国风光。


张掖有着堪称世界丹霞露天博物馆的奇特景色。几乎寸草不生的广袤丘陵上,红、橙、黄、绿、黑、褐、青、灰在阳光的照射下,浓烈欲流,交织在一起,整整齐齐纹丝不乱,如同斜铺的彩布条灿烂多彩。


从空中俯瞰下去,更是能感受到无比震撼的魅力。

以色彩和造型著称的张掖七彩丹霞,黄昏时分尤其美丽,成为祁连山下的彩色童话。烟雨朦胧中的张掖,愈发地妖艳勾摄人心。


-今日留言·互动时刻-

你敢一个人开启一场远行的冒险吗?

评论

热度(1)